close

 服務專線:0989164085

服務地區:五股林口新莊泰山 

 SMO2  

數位學習館
 
ABC互動英語
全家學英文輕鬆easy go!全天候24小時貼心不打烊的優質英語學習,讓你在家免費輕鬆學、快樂成長百分百。
ABC互動英語以主題式英語會話影片教學、動畫式文法教學等主題豐富的內容,提供英語初學者(全民英檢初級)在淺顯易懂的會話課文裡,輕輕鬆鬆學英語。
 
 
Live ABC
全家大小英語學習的最佳選擇!
LiveACB互動英語影英教室包含4大主題課程:生活英語、職場英語、動畫英語和兒童英語,課程內容由LiveABC專業的中文老師與外籍老師共同編輯規劃。教學內容包含單字片語解說、英語好用句、真人情境會話、看動畫學文法等,每個課程都有專業老師做詳細的解說,打造「客廳即教室」的學習環境,專屬於你的私人家教,將24小時為你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
 
 
常春藤
英文老是學不好?跟著賴世雄教授一步一腳印,運用零星時間,輕輕鬆鬆就可以不懂變精通!
常春藤英語從頭學,適合各學習年齡層,來自美國、加拿大的專業演員風趣幽默的表演方式能讓您對學習英語更加有興趣,學習效率馬上加分!學習英文不再是無趣的看著紙本,而是以影音輔助紙本,以視覺效果的強烈感讓您輕鬆記牢每個環節!賴世雄老師保證!3個月內讓你的英文脫胎換骨!
 
 
康軒幼教
康軒有鑑於學齡前幼兒教育發展的重要,憑藉長年發展中小學教科書的專業經驗,向下延伸學前與幼稚教育研究,並以具備前瞻性的教育理念,推出一系列的小康軒幼教教材。讓幼兒在家就可以輕鬆學習、開心成長。
 
 
布克聽聽糖果故事屋
布克聽聽糖果故事屋利用精緻繪本動畫,為孩子敞開閱讀的大門,引領孩子進入如糖果屋般有趣的繪本世界。本館內容彙集全球來自台灣、美國、英國、法國、澳洲、中國、日本等知名出版社的優良童書、童謠、童韻,並由新聞局金鼎獎動畫團隊製作成為動畫,是寓教於樂、同時培養閱讀興趣和英語聽力,不可或缺的最佳資源。
 
 
空中幼兒園
音象空中幼兒園,專為電視平台打造的學習系統,主攻2-8歲兒童,配合九年一貫教育的課程推出五大類內容,包括國語文、美語、數學、自然與生活科技、綜合學習等教材,加上歌謠、正音、動畫故事,讓兒童快樂學習。以每週課表的模式提供影片內容,家長可以按表操課,依課表選擇內容供兒童瀏覽。 
***本服務提供全館免費試閱一個月***
 
 
QLL童話故事書
以圖卡及聲音讓user聽故事學英語,並提供可切換中英字幕/朗誦的互動服務。用戶可自由切換語音、字幕、播放模式,以達到其所需的學習效果。
 
 
Live互動英語
Live互動英語每月依照課程內容安排學習計畫表,幫您規劃學習進度,課程包含旅遊、文化、運 動、新知、故事等豐富主題,以圖解、表列、學習影片等多元方式編寫,並分為『聽、說、讀、寫』四大學習教室,針對需求全方位教學,內容實用,幫助您能在各種場合用英語流利對答,讓您深刻體驗『情境式』英語學習的驚人效果,輕輕鬆鬆開口說英語。
 
 
康軒小老師
康軒小老師服務配合康軒版國小教科書,提供全年級主要學習領域的延伸學習影片,加強學童的觀念理解。因內容符合國小課程綱要範圍,使用其他版本教科書的學童,也可作為補充學習使用。
本服務另提供互動評量,方便學生課後練習,強化學習成效;家長可依據練習結果統計,檢視學童的學習狀況。(本服務為補充教材,並非每個科目的每一課皆有影片;但一定會有測驗題)
 
 
國中升學密碼
十二年國教時代來臨,國中”升學密碼”讓孩子全學科/全版本完全掌握,輕鬆補強。打開SuperMOD,客廳變教室,孩子不再餓肚子擠補習班,輕輕鬆鬆讓名師與孩子面對面上課。活潑生動的動畫圖解,完整的圖表整理,一看就記住、一次就學會。

* 隨選隨看 預習複習 自由掌握 100%
* 在家學習 孩子安全 家長安心 100%
* 名師授課 動畫圖解 效率記憶學習 100%
arrow
arrow

    音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